伊丽莎白·海德薇莉

一个视频脑洞【然而我行动力为0】

凌虚剑剑灵韩非,与韩国丞相公子子房相识。
子房为凌虚剑剑主,两人暗生情愫,彼此相诺。
其间,子房为中兴韩国,得罪韩国大将军姬无夜,韩非营救未果,子房遭暗害而死。
事后韩非被封印剑中。
而后,韩非未能在凡间寻到子房的转生。

凌虚剑辗转二十二年,新剑主为桑海儒家三当家张良先生。
一日张良无意解除封印,韩非得以重获天日,惊觉张良即是子房转世。
秦国公子扶苏在儒家受刺,皇帝责难,张良危在旦夕。
韩非以灵力扭转局势,保全儒家,却从此散尽修为,化作青烟而逝。


这丞相小公子怎么生的如此好看?
我是个妖怪,要吃了你呢。
我心里有一句话,你想不想听?
我喜欢你。


全文韩非公子视角_| ̄|○我怎么会告诉你们这只是我的脑洞呢~给自己的行动力跪了,完全没有行动力,文也没写视频也没剪!气!
只有脑洞使我快乐,把脑洞剪出来?不存在的



评论

热度(6)